研究生调剂信息2018.03.21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3809

调剂信息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推动集成电路、第五代移动通信、飞机发动机、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产业发展”,并把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放在实体经济发展的首位强调。集成电路相关领域将在未来若干年持续受到国家支持,成为国内快速增长的重点行业。

为此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2018年计划新增加“电路与系统”和“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专业方向一共10个学术硕士名额,现还需调剂部分学硕考生,请需要调剂的考生尽快和我们联系。

调剂考生本科及报考院校须985211院校,分数必须过厦大分数线(总分:310分以上,单科成绩45457070)和国家分数线,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附件中的表格直接发送到电子工程系信箱:eed@xmu.edu.cn张老师收(邮件须注明考生姓名及调剂专业)。


厦门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