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荣获全国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07   浏览次数:3384

2016817-2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多所知名高校和上海嘉定工业区联合承办的“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决赛在上海嘉定工业区隆重举行。来自115所参赛单位的31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共展风采。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WWZ战队——基于激光自混合干涉效应的心血管信号测量系统”荣获技术竞赛二等奖(成员:魏颖斌魏铮张杰,指导老师:黄文财)。我校参赛的技术项目获得等奖2,三等奖1项。

201671415日,该团队在华东分赛中获得赛区一等奖,直接取得全国总决赛资格。在全国近1300支参赛队伍中,我校参赛的技术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3

 “华为杯”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目的是为了响应教育部学位与研究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人才的政策方针,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发掘国家战略领域复合型、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