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系2015年春游野山谷
发布时间:2015-04-24   浏览次数:2075

    418日星期六一早,满载一车欢笑,电子工程系春游开始了。是日也,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为了让教职工家属增进交流,此次活动鼓励家属参加。特别是宝宝们的参加,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和笑声。上午在丽田园农庄短暂逗留后,一行人向此次活动的目的地——同安野山谷进发。

    随着汽车的行进,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山中新鲜的空气,青翠的植被,令人心旷神怡。很快到达景区门口,午餐安排在景区内的水上餐厅。上午的运动,加上清新的空气,使得大家的胃口都特别好。用过简单的午餐,短暂休整后,大家都有些按耐不住,要尽快走进这美丽的风景中。野山谷享有“闽南九寨沟”的美誉,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珍稀草木漫山遍野,整个路线基本上都是在山谷里。大家沿着森林步道行进,觅流而上,一路上青山绿水,谷深林幽,古藤老树,蝶飞鸟鸣,泪水潭玉女潭情人潭潭潭生情,亲水湖镜泊湖皓月湖湖湖感恩。皓月湖畔短暂休息后,一行人来到了全国最大的人工热带雨林,恐龙谷、鳄鱼滩,听着动人的背景音乐,仿佛回到了史前时代。这次活动选择的是A线,走到最后,山路越来越陡,大家都有些吃不消了,每走一小段山路,就需要休息一下,欣赏美丽的风景。终于,在大家互相鼓励下,一行人来到了山顶。回首来时的路,大家都感到非常高兴!下山的路非常宽敞,大家有说有笑,或者谈论最近的科研,或者交流生活经验,很快就到了停车场。

    金乌西下,转眼一天的行程结束了,不得不和这美丽的风景说再见了。薄暮时分,老师们回到了厦门。一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也增进了教师家属对教师工作的理解,增进了教师家属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小朋友们之间的交流。此次活动得到了厦门大学校工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电子工程系行政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