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认真组织本科生在短学期实习
发布时间:2005-07-22   浏览次数:96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校在短学期组织以02级本科生为主的实习活动。共有22个专业的1632名学生在省内外52个实习基地参加了实习。校领导、教务处、院系领导、指导教师十分重视短学期实习工作,各院系结合本专业具体情况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习活动。



    为开展好短学期实习工作,学校教学督导组在短学期第3至5周深入各院系进行实习专题调研、检查,7月8日教务处与教学督导组召开实习专题讨论会,对实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以解决问题,克服困难。


    7月12日,教务处副处长施芝元与教学科、教学督导组及有关院系领导、指导教师一行8人前往位于漳州市南靖县和溪亚热带雨林、厦门市湖滨北路电信大楼、江头电信枢纽中心的我校实习基地看望在此实习的学生和指导老师,并检查、指导实习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生态学专业150多名学生由生命科学学院8位指导老师带队分批在和溪亚热带雨林实习基地开展为期4周的实习活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信工程专业50多名学生在厦门电信分公司开展为期6周的实习活动,厦门电信分公司十分重视、支持我校学生实习工作,乐朝平副总经理亲自过问实习工作,公司人力资源部专门负责,各业务部门指派专人担任实习指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