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丹和白沚凡二位老师在厦门大学“风采教师 魅力校园”教职工风采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2179

1213, 建南大会堂灯火辉煌,热闹非凡,由校工会主办的风采教师魅力校园教职工风采活动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虹凯,校长助理邓长青,组织部部长孙理,宣传部部长徐进功,离退休处处长郑建华,校团委书记陈怀锋,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副主席陈毅辉、史虞龙、秦红梅以及参赛单位的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等领导到场观看比赛。比赛还吸引了各单位教职工、各学院学生等前往观赏。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经过评委们在1129日预赛的评选,共有28个节目进入了此次决赛。决赛由歌唱表演才艺表演两部分组成,各单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采用歌舞、戏曲、钢琴独奏等形式,富有极强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激昂奋进、澎湃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张丹、白沚凡两位老师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均冲进了决赛。决赛中,张丹老师以一曲《嫂子颂》,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白沚凡老师也以一首清新悠远的《在那东山顶上》斩获三等奖。在才艺比赛环节,张丹老师字正腔圆的将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谁料皇榜中状元演绎得有板有眼,独具韵味,赢得了在场观众一致叫好,白沚凡老师则以配乐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将观众带入对祖国壮美河山的美好遐想中,最终,两位老师双双获得才艺比赛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