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福建省劳动模范庄美辉老师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次数:260

教师节期间,电子工程系工会走访了福建省劳动模范庄美辉老师。

庄老师于1960年参加工作,电子工程系成立之初就参与系里建设,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为电子工程系学科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于1979年被授予福建省劳动模范称号,是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唯一的福建省劳动模范。

一见面,工会委员王晓忠老师首先转达了电子工程系张保平主任的问候。庄老师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

接着,王晓忠老师了解了庄美辉老师的饮食起居情况,叮嘱庄老师多注意锻炼身体;向庄老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电子工程系的现状,希望庄老师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院、电子工程系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院和电子工程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庄老师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对学院的发展给与了赞同,相信在学院和电子工程系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定能迎来新的春天。庄老师表示自己会积极关注学院和系里的情况,愿意为学院和电子工程系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王晓忠老师诚挚邀请庄美辉老师多到系里看看,庄美辉老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电子工程系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