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京信杯《无线改变生活》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4-02-19   浏览次数:268

宽带无线世界,无限精彩!宽带无线通信打通了这个世界最有动力的脉络,铺开了我们生活最宽广的可能。这是最好的时代,它的未来等着您的发掘和探索。让我们抓住世界的脉搏,让我们在生活上筑起宽带无线通信的大楼!

第九届京信杯《无线改变生活》创意设计大赛鼓励广大厦大学子运用能力、发挥创意,以未来宽带无线通信为背景 ,提出各种应用方案或有依据的创意、想法。活动最高奖金2000元现金等著您!

1、竞赛宗旨:

为了激励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创造性思想和创新性的功能设计,掌握最先进的宽带无线通信应用和系统设计技术;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之学风。
2、参赛资格:

凡厦门大学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组队参赛,每个参赛队由15名队员组成。
3、竞赛内容:

----大赛采用自由命题形式,参赛者以未来宽带无线通信为背景,提出各种应用方案和设想。包括:业务内容及描述,市场预测,实施方案说明,关键技术论证等。 参赛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一份完整的创意设想报告、系统设计实施方案或关键技术论证报告。

4、评奖办法:

评委老师根据各个参赛队伍提交的参赛报告,在创新性、可实现性、完整性等方面做出评审并确定最终获奖名单: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及获奖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及获奖证书)。同时视情况对某些选题给予研发资助。

5、参赛方式:

各参赛队下载参赛报名表,并填写相关报名内容(该报名表可在院研究生会网站下载),将报名表发至报名邮箱(队伍人员组成及参赛题目在参赛过程中可以随时通知工作人员进行变更)。各参赛队在参赛截稿日期之前提交本队的最终参赛报告,参赛报告以电子版的方式发送至参赛邮箱。报名邮箱和参赛邮箱均为:     。
如有问题请联系 冯超老师:0592-2580161

6、参赛时间: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4320

培训时间: 201441日左右(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参赛报告提交截止时间: 201455日前

公布大赛结果时间: 2014523

优秀方案答辩及颁奖仪式: 2014525

7、组织机构:

----主办:共青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承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协办: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厦大-清华无线通信技术联合实验室

2013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