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系教师张丹和李晓潮在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和第二届英语教学比赛分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337

    2013年11月9日,“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决赛”与“第二届英语教学比赛”顺利落幕。从今年5月份开始,经过学院竞赛推荐、学校初赛的层层选拔,我系教师张丹获厦门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教师李晓潮获得厦门大学“第二届英语教学比赛”一等奖,为我系再创佳绩。

    由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人事处联合举办的厦门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检验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培养新生代力量,是促进教师教学发展,追求卓越教学文化的重要平台。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自2005年成功举办以来,不断走向成熟,现已建构了一种课程教学、教学培训与教学比赛三者合一的教学赛事,成为我校一大品牌赛事,是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有效途径,也成为我校青年一代教师展现个性风采的有力讲台。英语教学比赛也在吸收该赛事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力争选拔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我校国际化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