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光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构成立专家论证会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25   浏览次数:710

2013719日下午,校科技处组织专家组在厦门大学海韵园行政楼C510会议室,召开“厦门大学光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构成立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华联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亚锋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福建省广电行业协会叶荣南教授、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黄元庆教授、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军教授、程恩教授。

会议由校科技处基地科蔡启智科长主持,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主任张保平教授、蔡志平教授、许惠英教授、张丹副教授、罗正钱副教授、贾富强副教授以及光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专家组听取了张保平教授关于“厦门大学光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汇报,并到研究中心下属的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专家组一致认为,成立“厦门大学光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迫在眉睫,以充分发挥其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的作用,将厦门大学的光电子科学领域做大做强,成为国际性著名的光电子科学研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