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吴立增处长莅临我系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次数:516

2013530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吴立增处长莅临我系调研工作,系主任张保平教授、原系主任蔡志平教授、光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许惠英教授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张保平教授代表我系作了工作汇报,他从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电子工程系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1、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科研条件明显改善;2、科研人员素质明显提高,队伍结构不断优化;3、服务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能力持续增强;4、科研创新能力迅速提升;5、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完善。特别是在科技厅和学校等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系在光电子技术和集成电路领域形成了较为明显的优势和特色。展望未来,我系要立足新起点,迈向新辉煌,力争通过几年努力,实现福建省光电子技术工程中心的突破。

吴立增处长随后参观了我系光电技术研究所等实验室,充分肯定了我系在光电显示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我系创建福建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