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05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05-07-12   浏览次数:187

     6月29日上午,校2005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在建南大会堂隆重举行。校领导朱崇实、潘世墨、魏洪沼、孙世刚、陈国凤、吴世农、张颖、黄如彬,中国科学院院士、生命科学学院唐崇惕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学化工学院黄本立教授和赵玉芬教授以及各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潘世墨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朱崇实首先致辞。他对2005届4423名即将毕业的本(专)科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他勉励即将就业的同学相信自己、永不言败、精诚合作、善于竞争,由衷钦佩志愿奔赴西部就业的125名本(专)科毕业生的勇气,并祝愿他们能在西部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同时,他也祝愿将投身军营的8位国防生在军营里百炼成钢,希望895位考上研究生的本科生和58位升上本科生的专科生和全体毕业生活到老,学到老,享受知识带来的快乐。
    今年,我校有7名本(专)科毕业生将自主创业,朱校长对此感到十分高兴,他强调,这是一种观念上的突破,是一种真正的当家作主,也说明当代的大学生有能力自立并创造世界。
    朱校长最后对全体毕业生们说,请你们相信,无论走到哪里,母校都是你们最忠实和可信赖的朋友,母校愿意分享你们成功的喜悦,更愿意在你们困难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祝你们鹏程万里,一路平安!
    生命科学学院陈小麟教授和法学院2001级关晶同学分别代表教师与毕业生发言。
    副校长吴世农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共有198名本(专)科毕业生获此殊荣。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奖。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校歌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