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手续
发布时间:2005-05-29   浏览次数:162

一、     根据学校19日的口头提醒,今年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时间(毕业离校时间)可能提前到6月27或28日。具体日期以学校文件通知为准(预计下周会有明确的通知)。

二、     学校将与省人事厅协商,可能将开毕业生报道证的时间适当提前。据此,各位准备签约的毕业生须在6月10日之前完成相关手续(签协议并获得就业单位所属城市人事审批),以免日后需要办理更为繁杂的派遣更改手续。

三、     根据人事规定,签约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厦门等7个城市就业的同学除了交协议书之外,还需要通过用人单位办理人事审批手续。目前,部分已交协议书的同学尚未提交相关人事审批单给学校,请这部分同学尽快催问签约单位的人事部门。


四\请各位毕业生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的写作与答辩,以及最后的部分课程考试.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组
                                             200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