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与艺术学院迎新晚会“E生艺世”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次数:1650

    2014年10月18日晚7点,在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下,来自2014级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相聚艺术学院李成义-张治华音乐厅,共同参加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联谊晚会。本场晚会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电子工程系以及艺术学院学生会文娱部共同举办,不仅仅吸引了新生,两院的领导和老师以及部分老生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共15个节目,乐器与歌唱类是本场晚会的重头戏。晚会首先由Spectrum乐队的劲爆音乐开场,点燃了晚会的第一次高潮。随后,宛转悠扬的琵琶二重奏《赶花会》带着现场的观众穿越到了古典意境之中,感受别样的风情。后来的歌曲串烧以及信息学院2014级新生李锐锋同学带来的苦情歌《趁早》都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歌曲类节目中,不得不提的是由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2014级国防生带来的《当那一天来临》。他们的演唱铿锵有力,气势轩昂,不仅是歌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他们身为国防生“生为国防,为国防而生”的坚定信念也让台下的掌声久久不息。

    除了精彩的音乐节目,舞蹈和小品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由杨润天等同学带来的K-pop《growl》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开场,瞬间嗨爆全场,让大家看到信息学院的同学们的世界除了1和0,还有更多更丰富的才能和内容。另外一个风格迥异的舞蹈节目是杨冰晶等同学带来的《中国韵律》,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国古典音乐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而由刘奇等同学带来的小品《甄嬛传》,将前阵子流行的一部古装电视剧的某些情节加以改编,融合了当下的网络流行段子,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将二者融合表现出来,引来全场笑声连连,揭开晚会一轮新的高潮。

    最后,随着在场所有人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也圆满落下帷幕。“E生艺世”迎新联谊晚会,不仅仅是不同学院同学之间的联谊,同学们在联谊中碰撞出激情的思维火花,才能将此次的晚会举办得如此成功。心怀感恩,珍藏记忆,怀揣梦想,手握着信念,我们从这里走向未来!祝福信息学院电子信息类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能在未来不断进取,主宰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