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5-05-01   浏览次数:158

1、 该协议书一式三份,协议书号与同学的学号一致,复印、涂改无效。

2、  “毕业生情况及意见”和封面栏由毕业生本人填写。其中,培养方式填“统分”;应聘意见栏填“愿意应聘XX单位XX岗位”。

3、  “用人单位情况及意见”由用人单位填写并盖章。

4、  “学校意见栏”中,“学院意见”由龙坚毅老师填写、院办人事秘书盖章;“学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意见”由就业指导科盖章(地点:嘉三13楼)。

5、  “条款增补栏”主要由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协商后填写,内容一般为违约金、试用期等,如用人单位不要求,不填写也可以。

6、  签完后的协议书,一份由本人保留,一份由用人单位保留,一份由学校保留(学校将凭此给同学办理报到证、户口迁移证)。

7、  寒假期间,龙坚毅老师联系电话:0592-2185946   
e-mail:longjianyi200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