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调剂信息2019.03.04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1857

       我系电子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还有名额可以接受调剂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以先将厦大调剂申请表发到信箱eed@xmu.edu.cn,以便于统计。

        调剂要求: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校内调剂考生必须符合我校相应专业基本复试线,校外调剂至我校考生必须同时达到相应专业国家复试线和我校基本复试线(注意:调剂考生必须同时达到原报考专业相对应的分数线和调入专业所对应的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调剂考生必须同时达到原报考专业相对应的分数线和调入专业所对应的分数线。

6原则上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为调剂生。

7调剂生与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持同一标准进行复试。

其他相关事宜请详阅《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意见》。

 

        联系方式:0592-2580041 张老师



2019.03.04厦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